lo主没吃药小剧场4 俘虏!!!

小剧场之好声音小剧场1小剧场2小剧场3

不要理我,我就是个忘了吃药的蛇精病!!!
中午发了张中分配一脸的图后。下午再刷微博集图后的脑洞!!!!

文笔渣只能用图表示!(挠墙ing…)
中分配一脸图,戳头像!!!不懂加链接!!!

lo主滚回来说下剧情:玺子哥打cs对宏宏一见钟情。最后的“往我心上狠狠的开了一枪”就是告白。而后宏宏提出赢了他才能约是因为听到告白傲娇了。联系中分配一脸再看剧情,更能明白!!!!!千宏不可逆啊!!!!

 最后,看完不要打我。 最后的最后,跟我玺子哥告白,我真的是你的真爱粉啊玺子哥!!!!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94 )

© 玺爱宏苹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