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主没吃药小剧场5 — 向打榜的麻麻们告白!

小剧场之好声音小剧场1小剧场2小剧场3小剧场4
文笔渣来拼图。图片来源网络!!!不妥删!!!
晚上吃大餐,十点半后才回来。快吐了,难受。看到榜单成绩,心在滴血。不帮忙打榜的请取关我!!!有钱的操下载收藏,没钱的操搜索,试听,签到,评论…
电脑主机快炸了。😭😭😭

上周末牙医才建议我早睡,不然牙在疼只能拔牙!!!马达,每晚两点多睡!!!周末真的要去拔牙了。对拔牙有阴影啊!!!😭😭😭

送给辛苦打榜的大家,第一次带凯源tag!!!既然是告白!那四个宝贝都要有!!!别问我为什么我玺子哥戏份多,因为阿姨爱得深沉,任性!!!

 答应我,看完记得为了儿砸们继续打榜好吗!!!宁死不做第二名!!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26 )

© 玺爱宏苹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