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主没吃药小剧场6 唱情歌??

小剧场1小剧场2小剧场3小剧场4小剧场5小剧场之好声音

既然宏宏去北京了,那我也要应景的做个小剧场!!!我是千文喵,我喂自己吃糖( ´ ▽ ` )ノ( ´ ▽ ` )ノ( ´ ▽ ` )ノ

这里说几个事吧!
1.每周五下午回家,我必少刷微博。因为周五有狗必掐!所以永远没赶上掐架,都是事后一段时间才知道!
2.这次听说有人走了,比如二三。虽然我还是不知道原因和情况。但是希望你回来!!!@二三(可能艾特失败,毕竟不会艾特)
3.lo里写cp的时候,尽量别带真人tag吧。不上升真人。而且唯们也刷lof,没有强大的内心,有时真的架不住某些唯的掐!
4.说好的入坑后的带图解说要拖一拖了!如果有在贴吧看过我的分析贴的都知道,我是个作死加懒癌的楼主,一个帖子可以更一个星期。因为太懒了!!!-_-#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98 )

© 玺爱宏苹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