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狗一之 fly pig cow
这段让我飞了,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阿呵阿啊没有我…!!!!!
图一是玺子哥说神兽,我一帧帧截图加字,主要对比图二!!
图二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锕阿啊受不了!!!!对比图一,玺子哥同样一句话,为什么讲宏宏名字你就开始笑,如果不是我截图对比太明显,简直不敢相信!这酸爽!!!
图三四,宏宏撒娇的每一帧我都要截出来,所以花了两图。宏宏你小弟在现场啊,这样撒娇好吗!!!最后,玺子哥你是太开心了吗?讲完宏宏笑到这段都快结束了,你还没收起你的痴汉笑啊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锕阿啊啊字幕君你太懂!!!还打错字,人身伤害啊!人生伤害是什么意思,是玺子哥承包了宏宏的人生吗?我要脑洞大开了!!!!
图五乱入,大哥说神兽进化,背景音居然是数码宝贝的进化背景音!!!哈哈哈哈哈哈迪哥兽进化巴达兽,巴达兽进化天使兽…哈哈哈哈哈哈
少年狗之1234戳头像。图片不能加加链接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6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玺爱宏苹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