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种不同时刻还暗戳戳的发糖!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啊啊啊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今天的风好喧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啊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

本来都要扩关几天了,硬是被炸出来。

啊啊啊啊 啊 啊啊 啊啊啊啊啊啊啊玺子哥啊,你这样麻麻还怎么好好的当个妈妈粉 啊啊啊啊啊  啊啊啊啊啊还有宏宏,你真的不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吗????今天这两个真的是苏麻麻一脸啊啊啊啊 啊啊啊啊啊

先来说说同款吧。

先说下宏宏今天的鞋子吧,怎么看怎么眼熟。于是翻了下我玺子哥的机场图。原谅我,我的图片太多都不整理的,准备双十二买大容量的U盘。

VANS!!!我玺子哥那个壕的鞋子种类大多数是这个款的啊!!!先上这个鞋子的图!!!


来看看我玺子哥曾经穿着走过的机场秀。



要是不清楚,我们就看下脚的focus大图。

记住这个鞋子的样子,再来看看今天宏宏的机场图的鞋子。

虽然颜色有点不大像,宏宏的是白色的,玺子哥的更像是灰色的,但是是同款没有错啊啊啊啊啊 啊,

再说说上次的小米3吧。因为上次想扩关,就没有发,但是既然今天被炸出来了,就发下吧,

首先,我们都知道宏宏之前用的是小米3,就是不知道是什么颜色的。


然后看看1205我玺子哥的机场图,手上的俨然是小米3 啊啊啊啊 啊

好,我们放大,看指缝间的,就是小米的标志啊啊,

再看下摄像头部分。

这里找了张白色小米3的背面做下对比,


再加上宏宏现在用起了iphone,所以你们两个镇的不是交换手机用???

以上这是个假设!!!!

 本来只是假设,既然有人说不是宏宏的手机。那就不是吧。我就继续当作不知道吧!任性!!!( ´ ▽ ` )ノ 


今天的衣服啊啊啊 啊啊啊啊啊

第九期狗的宏宏的衣服,千玺红啊啊啊啊啊。

天天向上玺子哥的上衣的帽子,二文黄啊啊啊 。

马格吉啊啊啊啊啊,真的不是在秀恩爱吗?

宏宏萌死我了,啊啊啊啊 啊啊  啊啊啊啊,玺子哥你看到了吗。

天天向上,我玺子哥又帅我一脸 啊啊啊啊啊啊




你们真的是穿对方颜色都这么的配一身啊啊啊啊

玺子哥你真的是穿大红色的裤子都不像秋裤,反而时尚感爆棚啊啊啊啊 啊!!!


最后说下今天的 歌曲。

真的不是阿姨我脑洞大开啊,

看下《宝贝》这首歌的歌词和归类专辑吧,


对,没有看错。所属专辑是情!歌!!!
不是唱给楠楠的,。

虽然好希望是唱给阿姨们的。

啊啊啊啊啊 啊啊啊啊 啊啊啊玺子哥,麻麻本来就在麻麻饭和女友粉之间自我拉扯,何必在来补一刀呢!!!!

反正从某人喜欢的偶像的《看月亮爬上来》到第二首情歌《红豆》,宏逗,相思豆。到《宝贝》!!!

不就是膝盖吗,都给你,天灵盖也给你!!!!!


最后。玺子哥,阿姨帮你附上宝贝今天的机场图。




反正我两个孩子就是在暗搓搓的秀恩爱!!!!!!!!

我不管!!!!!!!!!! 






 马格机啊!!!大家指出来才发现好多不一样。我要不要删了,,自己都有点受不了了。 有时候脑洞太大也不好……………-_-# 好啦,我去闭关了。最后呼吁下打榜!!!! 就是打!!!榜!!!!!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41 )

© 玺爱宏苹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