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狗来前后,我们如何自我投喂。

总结下大概就是没狗时:
我:我又想到个梗,blalalalal…………
某人:我也开脑洞了,blalalalala………
然后开始:
【图片】【文】【段子】………
狗快来了:
我:卧槽!!!!我的脑洞收不住了!!!!我的段子魂再燃烧!!!!!!我要一帧帧看!!!让我死一死!!!!!!【各种吐血表情】【各种癫狂表情】
某人:喔靠!!!!!我是谁!!!!我还活着吗!!!!!妈惹你又手癌!!!!一定要一帧一帧研究!!!!!一起死一死!!!!!!【各种吐血表情】【各种癫狂表情】

千文猫就是好养活!!!千大手,直接给我们一刀!!!!!!!!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3 )

© 玺爱宏苹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